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公告发布

《小微乳品供应链贷款》荣获2015年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称号

    根据国家持续改进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支持经济转型升级的总要求,为展现山东银行业创新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持续改进和提升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山东银行业2015年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产品评优活动”。
    我行参加评选的《小微乳品供应链贷款》荣获2015年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称号。此次评选获奖的产品是我部门专为大型奶品加工商的上游供奶户量身定制的,无抵押无担保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深受广大奶牛养殖业户的喜爱,目前我行已与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此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获奖是对我行前期产品研发工作的极大肯定,在日后的工作中,小微企业金融部将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深入挖掘小微企业信贷市场,开发灵活多样的信贷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泰城小微企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