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公告发布

借助小企业培训契机,开展信贷业务宣传

    2014年12月16日,243名小企业代表参加了由“泰安市中小企业办公室”、“泰安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主办的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管理者培训班,此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管理者培训班共计2天,培训内容包括企业管理、电子商务、银行信贷等模块。零售银行总部抓住此次企业培训契机,积极参与到该项培训活动中来,主要负责培训银行信贷模块培训,将我行“泰山融易贷”信贷产品向小微企业客户全面推介,为现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服务。
    我行零售银行总部利用培训期间,在门口展台摆放宣传品,并在课前向与会小企业代表发放我行产品单页、宣传手册,小微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通过幻灯片演示,将我行的小微金融产品、产品优势、办理方式等一一向小企业主进行展示,并在培训结束后,与现场咨询信贷业务的小微企业及时进行业务沟通与交流,通过培训我行获取了与会小企业客户名单,接受电话及现场咨询100余次,下一步我行将对有需求客户定期进行将进行电话回访,并跟进相关业务。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地宣传效果,获得了中小企业办公室的充分认可,我行将与中小企业办不定期的展开信贷业务培训,为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通过此次平台,使更多的小微企业客户了解到“泰山融易贷”信贷产品的优势和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零售银行总部将继续秉承至诚入微、随需遂行的服务理念,借助各类宣传平台,抓住各种营销宣传机会,主动走近企业,将更多的零售银行业务产品的优惠与便利送进更多有需求小微企业客户,树立“泰山融易贷”等业务品牌,助力零售业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