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公告发布

我行与YBC泰安创业办公室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推介会顺利举办

  我行与YBC泰安创业办公室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推介会于5月25日在泰山帝苑酒店顺利举行。泰安市人大常委会特邀咨询、泰安市创业促进会会长、YBC泰安创业办公室主任齐承芳、泰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桂选、我行董事长展鹏,副行长史建国、李志辉、李成山,首席风险官杨方步以及YBC创业导师、协会优秀中小企业主代表、我行各部室总经理、各支行行长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首先向客户们展示了我行“泰山融易贷”产品宣传片,为更好地向泰安市创业促进会的中小企业主介绍“泰山融易贷”系列产品,小微中心产品经理结合图文详细介绍了“泰山融易贷”系列信贷产品。
    会议中期,李成山副行长就我行目前的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强调了我行未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发展思路;协会优秀创业者代表企业主发言,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并为我行召开本次推介会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发展表示了感谢。为贯彻落实泰安市委市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表达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全方位支持泰安市青年创业活动的决心。展鹏董事长代表我行向YBC泰安创业办公室捐赠15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李成山副行长代表我行与YBC泰安创业办公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泰安市创业促进会优秀会员企业签署了信贷业务合作协议。

     

  最后,泰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桂选对本次活动主办方的合作给予祝贺,并对我行服务地方、服务中小的定位给予了充分的认可;泰安市人大常委会特邀咨询、泰安市创业促进会会长、YBC泰安创业办公室主任齐承芳就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将近年来YBC泰安创业办公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述,对我行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双方业务的合作前景给予厚望。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我行与YBC泰安创业办公室展开合作,助推泰安市青年创业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使得我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进一步得到推广,为加快我行小额信贷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小微企业专营中心全体员工将切实利用此次推介会的机会,加快拓展优质中小企业客户,全面推进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