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业务  >  个人存款  >  个人定期储蓄存款  >  定活两便

  定活两便业务介绍

  • 定活两便储蓄存款是指存款时不约定存期,随时可以提取,利率随存期长短而变动的一种介于活期和定期之间的储蓄业务品种。50元起存。

  定活两便办理流程

  • 开户:客户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若代为办理的,还需提供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

  • 销户:定活两便储蓄存款不允许办理部分支取业务,若代为办理的,还需提供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

  定活两便计息方式

  • 存期不满3个月的,按支取日挂牌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息。存期3个月(含)以上的一年以下的,整个存期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相应的整存整取储蓄存款利率打六折计息。存期一年以上(含),无论存期多长,均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储蓄存款利率打六折计息。我行定活两便储蓄存款采用积数计息法(按实际天数每日累计账户余额,以累计积数乘以日利率计算利息)计息。

  • 利息=[本金×实际存期(天)×相应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档次年利率]/3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