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4006586588/(0538)96588 加入收藏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网站导航 | 企业邮箱
首页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优惠活动

泰安银行关于开展支付宝消费红包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为答谢您对我行的支持,我行推出岱宗系列卡首次绑定支付宝赠送消费红包的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
    二、活动对象
    首次绑定支付宝的岱宗系列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首次使用我行岱宗系列卡绑定支付宝支付,有机会获得5元支付宝消费红包,红包自动发放至用户支付宝账户。客户使用支付宝线上消费或线下到店消费,选择我行岱宗卡支付满5.01元,即可立减5元,系统自动抵扣使用(实际使用范围以红包可抵扣为准)。
    2、消费红包期为7天,如客户7天内没有使用消费红包将名额释放给其他用户,红包不可拆分,不得提现、无法转赠、不得为他人付款,过期自动作废,无法使用,不予补发。
    3、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只能获得一个红包,同一银行卡、同一支付宝账户、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手机号码及终端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4、红包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且完成实名认证用户使用,未实名认证用户需要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后可使用该红包。
    5、每天不做优惠名额限制,消费红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活动结束。
    6、使用红包的订单发生了退款,在红包有效期内的红包可退还,如红包有效期已过且发生退款,红包金额无法退回,也不予补发。
    四、绑卡步骤
    打开支付宝首页找到“我的”—银行卡”—“添加银行卡”即可绑卡成功,绑卡后的支付额度为单笔1000,单日5000元。如需提高支付额度请通过我行柜面、手机银行客户端、个人网上银行进行修改,最高额度单笔1万元(含),单日5万元(含)。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