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银保监局局长王俊寿来泰安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12月8日,山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寿来泰安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主任朱贺,泰安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文和,泰安银行党委书记王希娟陪同活动。行领导闫明、刘培军、李成山参加有关活动。

  王俊寿局长首先来到我行信贷支持企业泰山啤酒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生产线、产品展厅、啤酒文化体验馆等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保障等情况。企业负责同志介绍说,在泰山啤酒发展最艰难的时期,泰安银行雪中送炭,施以援手,及时提供了信贷支持,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王俊寿局长表示,泰山啤酒作为国内原浆啤酒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军者,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泰安银行作为地方法人机构要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扩大再生产继续提供资金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俊寿局长来到泰安银行调研,了解营业部业务办理情况,并与行领导座谈交流。王希娟书记对省银保监局给予泰安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安银行发展基本情况。王俊寿局长对泰安银行两年来在业务发展、公司治理、内控合规、不良贷款核销等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泰安银行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合规意识,着力练好内功,有效防范金融风险, 努力建设小而美的区域性精品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