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为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10月30日上午,我行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行领导,济南分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各管辖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各部室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由闫明行长主持。首先风险总监巩剑华分析了三季度的各项数据,我行各项监管和监测指标满足监管政策要求;然后四个业务部室对条线业务进行分析,谈差距、谈目标、谈措施、谈落实;其次济南分行、各管辖行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目标、工作措施等。

      
    最后,王希娟书记发表讲话,王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城商行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全省城商行重点工作会议提出的问题,王书记指出了泰安银行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发展空间被压缩、规模实力偏低、存款增长乏力等九个方面的挑战,并对下一阶段的存款营销、轻资本经营、不良资产处置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王书记指出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全行员工在行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应对,攻坚克难,干出了泰安银行人的精气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下一步,我们要对照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围绕明年工作的打算,早谋划、早布局,沉下心来,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年底各项指标完美收官,提前布局明年开门红工作,为明年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这次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行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既定的工作部署,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在各个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泰安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