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行参加“第五届泰安金融微笑天使评选2020金融服务技能大比武”创佳绩

    近日,泰安市银行业协会发布“第五届泰安金融微笑天使评选2020金融服务技能大比武”表彰文件,我行团体及个人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泰安银行荣获集体项目团体总分第二名,我行选送的6位选手进入单项奖(面值组合计算、百张传票录入、金融知识测试)前6名,其中,总行营业部王少杰荣获个人综合成绩二等奖和百张传票录入第5名,济南分行历山支行栾梦雪荣获面值综合计算第1名,新泰岳家庄支行王金荣获面值综合计算第5名,岱道庵支行王思佳取得金融知识测试满分,并获百张传票录入第4名,东平支行(管辖行)营业部杜文荣获百张传票录入第6名,车站支行禹文华取得金融知识测试满分。
    此次参赛,得到了行党委的重视及指导。行工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泰安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暨 2020 金融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的通知》,在全行组织报名,各管辖行积极推荐业务能手参加,工会办公室、运营管理部和服务监督部联合组织开展了技能、才艺展示初赛,选拔推荐了10名业务能手。比赛中,我行选手全力以赴,以良好的成绩,向我市同行展示了扎实的业务技能、优秀的服务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行工会将以劳动竞赛为平台,培养和选树从竞赛涌现出来的高技能人才、技术创新人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大家比实绩,争先进,做表率,激励更多的职工比学赶超,加快成长为我行发展战略需要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