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3:00,行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同志作重要讲话,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闫明同志主持了会议。
   

    王书记对一年多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王书记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长期的、重大的课题。我行各级党组织作为党的肌体的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凝心聚力,强根铸魂,为促进泰安银行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二要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重点工作攻坚”提供有力保障。三要以“双强双争”为抓手,打造高质量党建。四要统筹安排,抓好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五要拧紧管党治党“螺栓”,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闫行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使命在肩,突出“严”字,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三要超前谋划,创先争优,把会议贯彻落实与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