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5月12日上午,行党委组织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同志主持了会议,通报了全行经营发展情况。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闫明同志,行党委副书记刘培军同志,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史建国同志,行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商云峰同志,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波同志等行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禹连涛、冯承泰等18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代表行党委,对全行一年多以来经营发展状况向大家作了情况通报,王书记指出,去年,行党委班子调整到位后,主要抓了八个方面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管党治党更加坚强有力;二是强化了三会一层建设,公司治理体系更加完备;三是突出合规文化建设,内控合规、风险管理体系更加完善;四是抓难点堵点,破除了制约发展的关键因素;五是抓基础夯实,提升了经营发展质效;六是强化使命担当,加大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力度;七是提升桥头堡引擎作用,分行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八是配合完成了市委巡察监督。
    禹连涛同志、冯承泰同志代表退休老同志对泰安银行的经营发展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泰安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