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同志参加2019年度企业党委书记述职评议暨“双强双争”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4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企业党委书记述职评议暨“双强双争”主题活动动员会议。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同志参加了会议,作为企业代表之一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丽霞同志签订了《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就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会议作述职报告,并接受了民主测评。

    
    蔡丽霞同志对与会企业党建工作一一点评,对下步企业党建工作作出安排,对开展以“党建强统领、组织强堡垒,国企争先锋、党员争标兵”为主要内容的“双强双争”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本次会议,契合企业党建工作实际,问题导向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特别是结合市述职评议会上市委崔书记点评的问题、本次会上市委组织部贾部长点出的问题、市国资系统查摆和点评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要求,针对性强,为我行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遵循。

    
    下一步,行党委要以这次会议贯彻落实为契机,结合全行党建工作要点的落实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加强工作谋划,创新载体方式,积极探索实践,努力打造具有泰安银行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