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志愿者队伍联合青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为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带来的危害,我行成立了“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志愿者队伍,自2月8日起,每天派驻5名志愿者前往青山社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疫情宣传全覆盖,多措并举保证疫情防控无死角。
    2月8日上午,在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同志的带领下,第一批志愿者队伍前往青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为青山社区送去了84消毒液和600只口罩,及时解决了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在青山社区劝返点,我行志愿者不畏严寒、恪尽职守,为进出人员测体温,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有效保障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冬天终被逾越,春天总会来临。下一步,泰安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统筹整合优势资源,积极组织发动志愿者队伍,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