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团员青年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泰安银行勇于担当、快速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月30日向泰安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员工个人捐赠1000个口罩。广大员工热情不减,1月31日又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行团员青年公益捐赠特别活动,截至2月1日,860名员工共计捐款78615.42元。
    泰安银行团委积极发动全行广大青年担当作为,贡献青春力量,组织全行各团支部在行党委统一领导下,广大青年坚守岗位,主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志愿公益活动,督促身边亲友提高疫情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正面舆论引导,展现了泰安银行金融青年的良好形象。
1月31日,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泰安银行团委迅速响应泰安金融团工委号召,第一时间向广大青年员工发起倡议,积极组织开展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递爱心,共渡难关”,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党员干部更是冲锋在前。截止2月1日,860名员工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工会、北京韩红爱心基金会等账户捐款共计78615.42元,款项已全部到位。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面前,泰安银行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自觉践行地方银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