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爱心汇聚,泰安银行捐赠100万元同心“战疫”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泰安银行勇于担当、快速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1月30日,向泰安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员工个人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口罩1000个,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泰安银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执行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泰安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在全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泰安银行1月30日向泰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泰安市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救治工作;员工个人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口罩1000个,为武汉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1月31日,泰安银行团委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号召,组织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截至2月1日共有860名员工累计捐款78615.42元。除捐赠外,泰安银行还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前。二是强化金融支持,制订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抗击疫情有关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仅用1天半时间就为山东帅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全部授信审批。三是建立金融民生容忍措施,疫情期间有一线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在泰安银行办理个人贷款、公务卡发生逾期的,不计入违约。四是帮扶疫情受困企业,第一时间建立疫情受困企业档案,对还款期限、授信额度、增信、续贷、转贷等业务给予一定优惠及支持,将疫情灾害对受困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五是大力做好网点服务和卫生管理,加强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工作,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卫生、安全的环境。六是保障线上渠道服务顺畅,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七是加强疫情防控宣导,协助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通报和知识宣传,转发各类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通报、正面宣传信息2100余次,切实展现了地方国有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当前,泰安银行将紧紧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布署,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公益事业建设添砖加瓦,2020年继续为市福利院、“双报到”社区贫困户、包村点给予捐款捐物帮扶支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实践,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市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