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11月4日下午,行党委邀请了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鹿庆福同志围绕康平纳集团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典型事迹作报告。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行党委副书记刘培军同志主持了会议。
    鹿庆福同志简要介绍了康平纳集团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康平纳集团建设智能染色共享工厂、打造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的过程,展现出集团上下不惧困难、勇于攻关,瞄准行业第一、攀登科技创新高峰,使企业跻身行业前列、为企业打开光明前景的先进事迹,解读了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等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与会党员表示,通过聆听鹿庆福同志的报告,感受到一种振奋人心的力量,下步,将进一步对照康平纳集团创新创业事迹,自觉践行榜样精神,从中汲取前进动力,着力破解难题、推动事业发展,为我行推进区域性精品银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