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创建工作

    根据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安排,全行上下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行领导周密部署、带头落实,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行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希娟专门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刘培军多次带队前往基层一线进行指挥调度和督导检查,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安排,自10月28日起,我行派出志愿者来到岱宗大街与花园路路口,利用清晨班前和下午班后的时间,协助交警开展执勤工作,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为文明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获得过路市民的赞扬。

    
    自11月24日起,我行派出志愿者前往包保路段--天平湖路财兴街至泮河大街路段开展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当日,行党委书记王希娟带队前往包保路段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刘培军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我行包保路段地处旅游经济开发区,全长约3.1公里,来自总行部室和市区各管辖行的200余名志愿者顶着冬日的寒风,早早地来到包保路段,他们佩戴着“文明示范员”袖章,手持捡拾工具,对包保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车辆乱停放、不遵守交通规则、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们迎着冬日的寒风,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理地面砖缝残留的烟头、纸屑等,主动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落叶,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很快清理出干净的道路,成为天平湖路文明创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体现了我行助力创城的责任和担当,也进一步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参加志愿服务的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展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社会责任感,成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下一步,全行志愿服务队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全行具体工作安排,坚决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