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10月15日下午,我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王希娟、刘培军、史建国、张波等与部分党(总)支部书记、党员和职工代表座谈,闫明、李成山等与部分业务部室负责同志座谈,征求大家对党委班子和成员十几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征集意见建议60余条。   
    会前,与会人员根据调研提纲,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本着对组织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积极提问题,献建议。与会领导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回应,特别是针对一些具体、能够当前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措施。
    王书记表示,行党委班子成员将加大到基层一线调研的力度,更加经常地了解一线员工心声,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作为拿方案、定措施的参考依据;各管辖行行长、部室总经理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及时反映基层问题,及时把党委意图传达到基层一线;行党委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批次、分阶段、分步骤地一一落实,能够当前解决的,立即着手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明确好问题解决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推动问题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