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迎国庆 歌唱祖国--泰安银行热烈祝贺祖国母亲70华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行业风采,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泰安银行于9月22日开展了“喜迎国庆、歌唱祖国”庆祝活动。
    在行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总行党员、部分职工100余人来到天外村广场,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共同面向国旗,激情唱响《歌唱祖国》,以优美的旋律、高亢的热情,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和祝福。各管辖行、支行也以唱响爱国歌曲等方式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
    在用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行党委班子成员、总行党员、职工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来到烈士陵园参观革命史展馆,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在革命史展馆展出的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英勇精神,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宝贵。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表达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