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无奋斗,不青春——“践行‘挑山工’精神,勇作时代先锋”五四主题“快闪”活动纪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五四精神,扎实落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泰安银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提高泰安银行员工主人翁意识,5月4日上午,泰安银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一场遍及泰城及济南的五四“快闪”活动。党委副书记闫明,行长助理李琳,党群工作部总经理王涛,市区管辖行长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连红主持,党委副书记闫明做启动讲话,指出青年员工作为我行健康持续发展的中流砥柱,要充分展现青春活力、传递正能量,将干劲、激情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实现个人目标和个人价值奋斗,为实现泰安银行的发展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随着党委副书记闫明的一声令下:“出发!”各管辖行、部室代表队挥舞着行旗朝目标商圈奔去。

    “奔跑吧,青年!奔跑吧,泰安银行人!”各代表队摩拳擦掌、志在必得。活动由三个环节构成,分别是“您满意的微笑,就是我们服务的目标”——收集客户微笑环节;“祝福我们的祖国,你我同唱一首歌”——与客户一起玩快闪,共同完成游戏项目并同唱一曲红歌环节;“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城市”——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城承诺环节。其中,“祝福我们的祖国,你我同唱一首歌”与客户互动做游戏、唱红歌环节把全场引向了高潮,调动了现场的节日气氛,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用镜头记录下这温馨又惊喜的时刻。客户李女士表示,通过这次“快闪”活动看到了银行员工严谨细致工作之外充满活力的一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合唱声嘹亮,围观市民情不自禁被现场气氛感染,纷纷自发加入到快闪中来,一起挥手唱歌。他们纷纷表示,亲眼见证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么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很受触动,让自己感觉也回到了青春时代,满腔都是报效祖国的情怀。

    通过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城承诺、收集客户微笑、与客户齐声唱红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青春的感恩,展现了我们泰安银行人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前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粘性和忠诚度。泰安银行将继续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员工、贴近客户,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形式和内容,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倡议全员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