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倾听员工心声,关注青年成长,助力经营发展——泰安银行“青年之声论坛”活动圆满成功

    为充分践行“挑山工”精神,深入了解青年关心的话题和对业务发展、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建议,贯彻落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调动全行青年员工积极性,为我行未来发展勇于担当、敢于谏言献策。4月29日,泰安银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之声论坛“青年员工心声直通车”活动。行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员工面对面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由团委书记连红主持,党群工作部总经理王涛做启动讲话,指出青年员工是我行未来发展的骨干力量,关注青年员工成长方可助力我行经营发展。来自全行各岗位的17名青年员工代表相聚一堂,群策群力、各抒己见、共话未来。座谈期间,员工代表们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直抒胸臆、直击问题,现场提出了包含人员管理、薪金待遇、业务经营、培训提升、考核晋升、沟通机制、系统升级等七大类问题,同时提出建设性建议。党委副书记闫明针对每位员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掌声不断,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行领导肯定了青年员工扎根一线、甘于奉献的精神,带领大家一同分析了青年员工特有的优势,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告诫大家要善于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在一线工作中磨练自己的心性和本事,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本领,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大家要把青春的朝气与锐气投入到工作中,以积极的心态和不倦的精神敢于创新,为我行业务拓展和管理创新提出真知灼见,干出实在的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员工代表与行领导面对面交流、互动,所探讨的问题即将转化成各部门的具体解决方案,达到落地有回声的效果,本次论坛的开展也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员工与行领导的距离。泰安银行将不断拓展、创新长效沟通机制,为青年员工发展创造良好平台,助力青年员工为我行稳健长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