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被人民银行评选为2018年度“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先进集体”

    12月5日,“2018年泰安市现金业务会议”在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举行,会上人民银行对2018年度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泰安银行获得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联系会议办公室颁发的2018年度“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泰安银行一直认真贯彻落实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反假货币工作职责,开展各项反假培训,充分贯彻对假币零容忍的指导思想。各分支机构在总行运营管理部的指导下形成合力,共同履行货币反假义务,提高全体员工反假业务能力。同时,泰安银行在反假货币宣传、防范等方面也开展了大量工作。在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中,工作人员下乡镇,进社区、学校、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共发放反假宣传材料1万余份;并借助“齐鲁晚报”开展“识假币、防假币、反假币”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共刊发报纸10万余份;通过微信公众号、泰安银行官网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反假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超额22.4%完成人行下达给的任务数量。泰安银行在2018年共收缴假币6.6万元,有效防范和遏制假币的非法流通,从源头杜绝假币的危害,保障人民币流动环境,维护市民的切身利益。今后泰安银行还将通过更多样化的宣传方式普及反假知识,始终坚持把好第一道关。
    在会上,人民银行还公布了2019年度反假币先进个人和反假币技能比赛优秀人员名单,泰安银行运营管理部马传金、吕学清获得全市2018年度反假币先进个人,建设大厦支行赵军获得2018年度识假技能比赛二等奖,运营管理部王展获得单指单张点钞技能比赛二等奖。
    反假货币工作任重而道远,泰安银行将持续深入贯彻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各项打假反假工作,依照人民银行的各项规章,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现金管理工作,履行作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