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第十一届职工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1月10日至11月25日,“泰安银行第十一届职工篮球比赛”在泰安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各管辖行、各部室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本次篮球联赛共有十支队伍12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三个阶段:小组淘汰赛、循环赛、冠亚军及三四名争夺赛。
    11月25日上午9:30 机关部室队和市政中心管辖行队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部室队、市政中心管辖行队和岱宗管辖行队获得本届篮球比赛的冠、亚、季军,红门管辖行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机关部室队于宏达以累计得分最高荣获“最佳投篮手”荣誉称号,历时七天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合作,永争第一的比赛精神值得在场的所有同事学习。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场边观战同事们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行    党委委员、监事长史建国,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李成山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联队颁奖,获奖联队及队员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兴奋。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泰安银行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今后,泰安银行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为出发点,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泰安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了更大更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