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科技保障 安全先行----热烈庆祝泰安银行获评山东省2018年度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先进集体

    1月23日,山东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济南联合举办了山东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高峰论坛暨协会年会。在此次会议上,泰安银行荣获山东省“2018年度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继2017年度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信息科技管理委员会的组织推动下,科技信息部、风险合规部、内审部组成了坚固的科技防线,建立健全了网络安全保护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出色完成了监管机构各项网络安全工作任务,本年度未发生信息安全事件。今年,泰安银行切实做好了全国“两会”期间,青岛上合峰会期间的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严格按规定对信息系统定级备案,每年对重要信息系统进行安全测评和建设整改,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编写和实战演练等工作,着重加强了客户信息安全的保护工作,切实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经过全行人员共同努力,泰安银行网络安全工作在山东省各市直单位和金融机构中位于前列。

    
    此次获奖是对泰安银行在网络安全保护工作中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们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科技信息部将携手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在做好科技保障工作的同时,严守不发生重大信息安全事件的红线,进一步为泰安银行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