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月23日上午,泰安银行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交流会上,与会党员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全党全社会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各基层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宣传者、有力践行者和忠诚捍卫者,推动全行各项事业与时俱进,不断取得新进展。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与会党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有效推进学以致用,自觉肩负新时代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