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参加泰安市银行业第三届职工篮球联赛荣获亚军

    为了进一步推进泰安市银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泰安市银行业协会于10月9日至10月27日在泰安市亮健运动馆举办“泰安市银行业第三届职工篮球联赛”。本次参加联赛的都是驻泰银行业金融机构,共22支队伍参加比赛。
    篮球场上,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泰安银行参赛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泰安银行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场上他们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经过5场循环赛3场排位赛的激烈角逐,泰安银行取得了本届职工篮球比赛亚军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向驻泰同行业展现了泰安银行队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泰安银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泰安银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