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行参加2018“泰安银行杯“ 泰安市第二届企业运动会再创佳绩

    10月19日上午,2018“泰安银行杯”泰安市第二届企业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全市101家企业代表队,50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持续两天,于20日下午闭幕。
    本届运动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旨在提振企业精神,凝聚企业力量,弘扬企业文化,展示企业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干劲,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此次运动会设置田径、球类等共55个比赛项目,共产生52个奖项。
    为了在此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行领导十分重视,亲自统筹安排,党群监察部、城区管辖行和行政部等部门单位相互配合,精心组织推动,有力确保我行篮球队、乒乓球队、田径队和体操队近百人以最优状态、最靓阵容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泰安银行荣获“泰安银行杯”第二届企业运动会篮球比赛冠军、团体操比赛冠军和优秀组织奖。
    10月20日下午,在泰山学院篮球馆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我行员工演唱了《相亲相爱》,一曲有爱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沸腾的顶点,标志着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两天来,我行运动员始终保持和发扬 “团结、拼搏、奋进”的优良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泰安银行干部职工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