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八一慰问军属,共叙军民鱼水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推动全行进一步形成关爱军人家庭、关心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8月1日,泰安银行组织召开 “拥军优属”座谈会,推进军民融合,凝聚强大正能量。

   

    
    泰安银行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李成山,党群监察部和我行现役军人家属出席此次座谈会。李成山行长作慰问讲话,按照市双拥工作的要求组织这次座谈会,一是代表泰安银行对在座的各位家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作为军人的父母和配偶,我们都有一个军人情结。现役军人为了国家的国防事业在前线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作为军属在后方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又要照顾好家庭,非常辛苦!二是希望我行军属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跟行里提出来,单位是军属的坚实后盾。在座的回去以后要把信息传递给部队上的亲人,让他们在部队上放心,好好服役,再创新功!有什么荣誉(立功)要及时传达给单位,在部队上的每一次进步既是家庭的骄傲也是单位的骄傲。最后为军人家属颁发“拥军优属”慰问礼品。到会的军属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我行工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感谢行领导对优抚对象的关心。

    
    泰安银行一直把双拥工作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弘扬了我行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巩固了军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