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被人民银行评选为2017年度“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先进集体”

    6月13日,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公布了2017年度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泰安银行因反假货币工作优异,被评选为2017年度“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先进集体”。
    多年来,泰安银行一直认真贯彻落实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部署,严格执行人民币现金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反假货币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反假培训,在假币零容忍的指导思想下,各分支机构在运营管理部的指导下同心协力,共同履行好货币反假义务。同时,泰安银行在反假货币宣传、防范等方面也开展了大量工作。在2017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中,泰安银行共发放反假宣传材料9千余份,借助“泰山晚报”开展“识假币、防假币、反假币”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刊发报纸10万余份,同时引导市民参与“全国反假知识大比拼”有奖竞答活动,超额220%完成人民银行下达给泰安银行的任务数量。泰安银行2017年共收缴假币8万余元,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假币的非法流通,杜绝假币的危害,保障人民币流动环境,维护市民切身利益。泰安银行还将通过更多样化的宣传方式普及反假知识,始终坚持把好第一道关。
    反假货币是一项需要长期贯彻实施的艰巨任务,泰安银行将持续深入贯彻泰安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各项打假反假工作,依照人民银行的各项规章,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现金管理工作,履行作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经济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