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理财产品“最佳城商行奖”及“最佳创新奖”

    为进一步促进银行理财业务发展,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根据监管政策导向,结合银行理财业务发展实际,在全国银行业开展2016年银行理财业务评价工作,共有包括国有银行、股份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和外资银行在内的228家银行机构参与评选。本次评价结果的发布,是银行业强化行业自律,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促进银行理财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为广大投资者了解银行理财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监管部门及时了解银行理财综合竞争力提供重要依据。此次评选中,泰安银行荣获“最佳城商行奖”及“最佳创新奖”两个奖项。奖项的获得,标志着泰安银行“金紫薇”理财产品在综合实力及产品丰富度上取得良好发展,得到中国银行业协会及评委会的一致认可。  

    
    泰安银行“金紫薇”理财持续秉承董事会“着眼区域经济,扎根泰安市场”的战略发展方向,紧跟市场形势,立足泰安、依托泰安、服务泰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更好的服务城乡居民,开拓当地市场,持续推出丰富多样的理财产品和“主题型理财产品”,在县域地区创设了县域专属“泰山稳盈”系列理财产品,夜市理财、新客理财、电子渠道专属理财持续推出,为广大当地居民提供了较好的产品和服务,切实满足了当地居民的理财需求,拓展了城区和县域市场。目前理财产品已经实现了封闭式理财产品与开放式理财产品有机结合,期限实现了七天到一年期全覆盖,销售渠道已包含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方便、高效、快捷的理财服务。截止2017年7月底,面向当地零售客户发售理财产品存量规模达到44.03亿元,较年初增长2.22亿元,增幅5.3%,县域市场理财规模不断增长,“金紫薇”理财在泰安地区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前列,理财签约客户达到4万余户。

    
    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对银行理财业务的评价中明确指出,商业银行已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应对金融市场环境变化,进一步提升风险管理水平,银行理财在为客户创造收益,落实国家战略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了稳步增长并成为商业银行经营转型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泰安银行“金紫薇”理财将持续秉承董事会战略发展方向,开拓创新,稳扎稳打,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致力于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同时将加快理财业务发展速度,树立理财业务大格局观念,站在全国理财业务发展制高点的角度,审视自身理财业务的发展,以精细化、专业化、符合地域需求特色化的发展方向为定位,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业务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