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金融宣传进社区--泰安银行现场教你防骗技巧

    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近年来电信诈骗洗钱案件呈现多发态势,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深入宣传洗钱和电信诈骗活动的危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加大市民对洗钱和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近日,泰安银行与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反洗钱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走进社区为市民普及防诈骗反洗钱知识,现场答疑解惑,提高市民自我金融防范意识。
    泰安银行为宣传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针对城乡结合部电信诈骗案件多发的特点,设计了大型反洗钱反诈骗的宣传海报,制定宣传展架,印制了反洗钱反诈骗知识宣传彩页。为增强市民的关注度,泰安银行在社区显著位置张贴横幅、摆放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反洗钱及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相关危害及重点案例等,对市民提出的问题和疑点,工作人员现场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和预防手段,并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了如何识别骗子套路和伎俩,并提示市民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和账户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见招“拆”招,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地向公众开展金融教育,增强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基层社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和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泰安银行下一步将宣传反洗钱和电信诈骗活动常态化,通过开展多层次多频次的宣传活动,履行好自身的社会责任,为泰安金融安全稳定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