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参与泰安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宣传活动,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按照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和泰安银监分局的统一部署,泰安银行积极参与到“3.15”各项宣传活动中。

   
    3月15日上午,我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由泰安市消费者协会、泰安市工商局、泰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工商局、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等市直各部门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在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和泰安银监分局的部署安排下,泰安银行行政部联合营业部抽调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展区设置了宣传展位,布置了折页、展板、展架、道旗、帐篷等宣传物料。泰安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解答问题、发放折页等方式,积极向在场市民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活动期间,泰安银行凭借精美的展位布置和热情的宣传服务,受到在场市民的一致赞扬,不断有市民前往泰安银行展位咨询金融问题、了解业务信息,现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未来,泰安银行将以宣传活动为契机,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树立泰安银行优质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