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泰安银行荣获泰安市首届“最美纳税人”荣誉称号

     

    9月2日下午,由泰安市财政局、市国家税务局、市地税局、泰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的泰安市首届“最美纳税人”颁奖典礼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进行,泰安银行荣获泰安市首届“最美纳税人”荣誉称号。此活动自2016年4月份开始,经过公众投票,电视展播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2个“最美纳税人”单位。
    依法诚信纳税,积极回馈社会,是每个企业的基本价值取向和道德准则,此次“最美纳税人”评选,就是为表彰扎根泰安、服务泰安优秀企业,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纳税人、服务纳税人、尊重纳税人浓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泰安地区的本土银行,泰安银行30年来始终全力支持泰安的地方经济建设,尤其是新一届董事会上任以来,全行致力于精品社区银行建设,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实现了自身业务及地方经济的同步提升。2007年至2015年,全行缴纳各项税款总额达到13.58亿元,其中2015年当年上交税款2.76亿元,2014、2015年连续两年成为泰安市的纳税前十强企业,为扶持地方中小企业的发展,支持泰安经济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
    泰安银行将继续坚持“着眼区域经济,扎根泰安市场”的战略发展方向,坚持“诚信、人本、融合、专业、创新、卓行”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理念,全力服务泰安地方经济建设,自觉履行纳税法定义务, 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