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泰安银行关于贴膜式手机银行停止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手机银行APP以其安全性高、功能丰富、适用性强等优势备受客户青睐,逐步成为主流电子银行产品,逐渐替代贴膜式手机银行。为向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移动金融服务,泰安银行将于2020年7月份停止向您提供贴膜式手机银行服务。

    为不影响您后续办理业务,欢迎您下载使用泰安银行手机银行APP。您可以通过应用市场搜索“泰安银行”下载注册大众版手机银行,在线办理查询、缴费、理财等业务;也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我行任一网点免费开通专业版手机银行,除能办理查询、缴费、理财等业务外,还能办理转账、购买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归还贷款、自助修改限额、自助签约第三方支付等多种业务,享受更多专业金融服务。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行的关心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热线(0538)96588或详询我行各营业网点。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