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泰安市擂鼓石大街御泉大院房产第一次拍卖公告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7月15日10时至2019年7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法院账户名: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法院主页网址:https://sf.taobao.com/0538/05),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座落于泰安市擂鼓石大街东段路北御泉大院12号楼1单元5层东户房地产,建筑面积:129.39平方米。房产证号:泰房权证泰字第282610号。价格评估标的物在评估基准日(2019年5月8日)的总价格为¥354万元(人民币叁佰伍拾肆万元整)。其中房地产市场价值(含装修、阁楼一套)为:322万元,2个地下车位市场价值为:32万元。水、电、天然气等设施齐全。位于泰安市擂鼓石大街东段路北御泉大院12号楼1单元5层东户房地产,东临温泉小区东区,西临温泉小区,南临擂鼓石大街,北临花心山水居;距公交站点较近,公交便捷度较好,附近有泰安第二中学、泰山博文中学等服务设施,周边商店、餐饮等公共服务设施较齐全,是泰安城区理想的居住场所。起拍价:310万元,保证金:16万元,增价幅度:0.5万元。保证金交纳方式:参照淘宝网竞买帮助办理。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  月  日10时止接受咨询,其中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不接受咨询。咨询电话: 13954826530  15866015548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 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法院咨询电话:0538-8625131(执行员电话)(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拨打,请仔细阅读拍卖公告参与拍卖的具体操作步骤,房产过户具体政策请自行咨询泰安市房产、土地管理部门。保证金和拍卖尾款交付法院相关银行账户后,银行和法院有5个工作日账目交割时间,请办理相关手续前电联咨询相关款项是否到账)
    法院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东首路北。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