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 banner0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肥城市新城凤山大街109号房产变卖公告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依据依据(2018)鲁0902民初901号民事判决书,将于2019年02月14日10时至2019年04月15日10时期间(竞价周期与延时除外)在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变卖活动(法院账户名: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网址:sf.taobao.com),现公告如下:
    一、变卖标的:

    座落于肥城市新城凤山大街109号博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幢1-4层2号房地产,建筑面积:642.84平方米。房产证号:肥房权证新城字第0019436号。土地证号:肥城国用(2013)第000094-2-2号。价格评估标的物在评估基准日(2018年8月21日)的价格为¥4795000元(人民币肆佰柒拾玖万伍仟整),其中:装修价值69000元。该房产东临凤山大街,西临龙凤新城小区,南临龙山路,北临新城路;所在区域交通便捷,供水、供电等与市政管网连接,基础设施完备度较好;周边商店、餐饮、娱乐、文教、金融等公共服务设施齐全,是肥城市较理想的经营场所。
    起拍价:397万元,保证金:40万元,增价幅度:2万元。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咨询,自行看样(节假日休息)。
    三、变卖方式:
    1、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天,如有竞买人在60天内变卖期中的任一时间出价,则变卖自动进入到24小时竞价倒计时;24小时竞价周期内,其他变卖报名用户可加价参与竞买,竞价结束前5分钟内如有人出价,则系统自动向后延时5分钟(循环往复至最后5分钟内无人出价)。
    2、竞买人需要先报名缴纳等同于标的物变卖价全款金额的变卖预缴款,才能取得变卖参与资格;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变卖价,方可成交。
    四、特别提醒:

    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房地产变卖成交后本院不负责房地产的腾退清场。
    咨询电话:0538-8625112。
    法院咨询电话:0538-8625112。
    法院联系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东首路北。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报名购买、交付保证金、支付宝限额等问题)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