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窗口  >  金融知识专栏

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客户:
    近期,电信诈骗活动猖獗、手法层出不穷,不法分子常常冒充公检法、银行等单位实施诈骗。为提高广大客户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能力,泰安银行在此提醒您,一旦接到中奖、涉嫌犯罪或被起诉等可疑信息,请及时联系110或我行客服(电话:0538-96588/4006586588),谨防受骗。
    1、凡是以公检法名义电话告知涉嫌各类犯罪,要求汇款进入安全账户的,都是诈骗。
    2、凡是要求点击陌生网站、链接修改个人信息或要求提供手机验证码的都是诈骗。
    3、以任何理由、任何人的名义要求转账汇款的,一定要认真核实,谨防受骗。
    4、不法分子经常利用改号软件冒充公检法、银行客服等单位实施诈骗,一旦接到涉嫌犯罪或被起诉可疑电话,及时核实,谨防受骗。
    5、请不要相信虚假公司、机构及网站上那些标榜优厚回报的虚假宣传或投资理财,防止犯罪分子用“钓鱼”的方式行骗。 
    6、请您坚信无端的中奖信息都是骗子设置的骗局。
    7、陌生短信、邮件、社交工具中发来的链接不要轻易点击,陌生应用不要随便安装。
    8、网络兼职、网络刷单谨防被骗。
    9、凡是通知中奖、领取补贴、家人出事要先付钱或汇款的,基本都是诈骗。
    10、自2016年12月1日起,通过自助设备转账的,于24小时后到账,24小时内可进行撤销,请仔细核对账户信息,谨防被骗。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