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人才招聘  >  社会招聘

泰安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泰安银行成立于2007年8月16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以原泰安市城市信用社为基础,按股份有限公司形式设立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总部位于“五岳独尊”泰山脚下的泰安市。2015年11月,由原泰安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泰安银行。经过八年的发展,目前注册资本11亿元,泰安市城区设5家管辖行,县域设4家管辖行,共下设38家支行、1个营业部,其中县域支行12家,总行设有20个一级部室,15个二级部室,15个业务管理中心。
    作为一家地方性金融机构,泰安银行自成立以来,以打造差异化的精品银行、社区银行和小微支行为目标,坚持专注于小、致力于快、凝聚于心的经营风格,合规发展,稳健经营,逐步成长为泰安地区一支重要的金融生力军。为满足泰安银行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
    (三)服从分配。
    二、工作地点
    泰安地区。
    三、岗位相关要求
    (一)电子银行部网络营销岗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文秘、广告设计、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互联网思维,熟悉计算机应用,具有1年以上广告策划、网站管理、微信平台运营等相关工作经验;
    3、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较强,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分支机构公司客户经理岗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2、年龄25岁-40岁;
    3、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
    4、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票据业务、中间业务等,了解泰安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5、熟悉企业会计制度、财务运作分析和实践能力,对信贷风险控制具有较准确的判断力,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
    6、如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方式
    (一)请登陆泰安银行网站www.taccb.com网页人才招聘-招聘公告中,点击“下载链接”,然后复制“《泰安银行应聘登记表》”。
    (二)应提供的应聘材料:
    1、泰安银行应聘报名表;
    2、身份证(彩色复印件);
    3、本人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彩色复印件);
    4、本人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彩色复印件)。
    注:应聘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身份证等资料切勿邮寄原件。除此之外,应聘者还可提供已经取得且真实有效的相关专业技能、从业资格、职业能力等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或者认证证明资料的复印件,在招聘中我行将作为参考依据。
    (三)报名时间及邮寄地址:
    请于2015年12月20日前将《泰安银行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taccbhr@163.com;应聘材料以EMS特快专递邮寄。
    邮寄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3号泰安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71000;联系人:李强  电话:0538-8422025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止至2015年11月1日;
    (三)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自应聘资料邮寄日起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者,视作未通过。
    (四)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可在招聘任一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泰安银行应聘报名表.doc

申请该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