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公告发布

“贴近市民,走进车展”--小微企业金融部开展汽车文化节宣传活动

    2014年4月11日,由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泰山庙会汽车文化节活动在市政广场来开帷幕。为切实贴近市民,为泰城居民提供更好的零售银行业务服务,行政部、零售银行总部协调车展主办方,在车展现场给我行划定了专属展台,安排人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零售银行业务产品宣传活动。
    为提高宣传质量,我部统一部署,安排专人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提前与泰安日报社沟通保证场地正常使用。活动当日,我部人员以及市政支行客户经理驻点车展,贴近市场,积极与车商和客户进行互动交流,通过条幅、旗帜、易拉宝等宣传物料布置宣传台,宣传我行的信贷产品、岱宗卡、手机银行等相关金融产品。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彩页近千份、收集客户调查问卷200余份,在充分宣传我行金融产品的同时,切实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解答疑问并及时做好客户信息记录,以便于日后对客户的回访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我部践行宣传和调研有效结合,随需遂行的理念,了解客户提出的多层次合理业务需求,以至诚入微的服务,树立商行用“心”服务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地宣传效果,使更多的客户了解到泰山融易贷、金紫薇循环贷、银行卡等各项零售银行产品的优势和服务,对于手机银行、网银等业务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将继续秉承至诚入微、随需遂行的服务理念,主动走入社区、市场、园区,走进百姓生活,将更多的零售银行业务产品的优惠与便利送进千家万户,让零售产品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零售客户、小微企业,树立零售银行业务品牌,助力零售业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