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公告发布

我行成功举办新泰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推介会

    我行“新泰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推介会”于7月26日在新泰市荣峰国际饭店顺利举行。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军、新泰市人民银行行长吴勇、新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克、我行李成山副行长、发展研究部总经理李永学、小微企业专营中心总经理王魏东、新泰支行行长高虎、副行长李建军等领导,新泰市优秀中小企业主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赵克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建军肯定了泰安市商业银行对新泰市小微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表示,新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泰安商行新泰小微企业专营团队业务的发展,望新泰市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时与泰商行进行对接,实现银企共赢,促进新泰市经济的发展。
    李成山副行长对泰安市商业银行经营情况及我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成山副行长讲话指出,我行坚持专注于小、致力于快、凝聚于心的经营理念,以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为客户提供最佳金融服务,做价值领先的创新型金融企业的愿景。小微企业专营中心在新泰支行设立专营团队,目前已全面开展小微信贷业务,满足新泰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小微中心产品经理结合图文详细介绍了“泰山融易贷”系列信贷产品,更直观的将我行产品的多样性、可选择性以及信贷系统的先进性向与会小微企业进行了展示。会议期间,我行给予资金支持的优秀小企业新泰市强达铜材有限公司、荣力达矿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代表新泰市小企业主,分别就“银企合作”和企业自身经营情况作了简要发言。

    为贯彻落实泰安市委市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实现“立足泰城,服务中小”的发展目标,新泰支行行长高虎代表小微企业专营中心,与新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我中心员工也积极向有意向的客户具体介绍了贷款的相关事宜,为接下来的业务拓展储备客户资源。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促进我行新泰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推广,为加快我行小额信贷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小微企业专营中心新泰专营团队的员工,将切实利用此次推介会的机会,立足新泰,加快拓展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竭诚为新泰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贷服务,成为小微企业贴心的金融服务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