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公告发布

绍兴银行考察团来我行进行“泰山融易贷”品牌考察

    2013年6月14日,由绍兴市银监局副局长周代丽、绍兴银行董事长骆有才、副行长江绍东、绍兴市国资委财务总监办公室主任袁华等一行七人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我行对“泰山融易贷”信贷品牌进行考察与交流工作。考察交流会在总行三楼举行,泰安市银监局副局长王希娟、我行董事长展鹏,副行长李志辉、李成山、银监局监管三科科长刘贤武等领导,董事会办公室、内审部、计财部、小微企业专营中心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小微中心员工参加业务交流会。
    在考察交流会上,首先,展董事长对全体考察团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董事长就我行资产规模、经营情况、战略规划等发展情况,泰安地区人口、经济环境等外部环境向绍兴考察团进行介绍,并指出 “泰山融易贷”品牌的推出是我行战略发展的新起点,是我行战略规划的重要一步,未来的五年我们将全面按照192字的发展战略目标进行规划。随后,小微中心人员向考察团播放我行“泰山融易贷”品牌宣传片,中心产品经理就“泰山融易贷”相关的信贷产品向绍兴考察团进行演示汇报,小微中心王魏东总经理向考察团人员就泰安市商业银行“泰山融易贷”信贷品牌内涵、产品体系进行详细介绍,对泰安市商业银行小微企业专营中心的管理模式、渠道建设、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我行“泰山融易贷”不仅是一种品牌,更是一种技术、一种理念、一种文化。
    绍兴银行骆有才董事长在听取了中心各项汇报后对泰安市商业银行的战略思想表示赞同,对小微中心的各项工作充分认可,并对绍兴银行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骆有才董事长指出,绍兴银行在企业发展、银行评级、分支机构等方面与我行的有相类似之处,与我行产生业务共鸣。虽然绍兴银行同样设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但泰安市商业银行在发展小贷技术,风险管控,组织架构、品牌建设方面值得绍兴银行借鉴学习。
    最后泰安市银监局王希娟副局长、展鹏董事长与考察团就泰安金融环境、山东省内城商行发展现状、泰安小企业发展状况、城商行战略决策调整等进行业务沟通交流,王希娟副局长表示,绍兴银行对小企业支持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山东是经济大省,非金融大省,城商行下一步发展必须突破瓶颈,转变战略思想,立足当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此次绍兴考察团的来访,代表我行“泰山融易贷”信贷品牌已在同行业取得良好的口碑效应,支持小企业发展已成为全国银行业信贷业务的重点,此次交流学习,使我们更加坚定开展小额信贷的决心,下一步,我们将在进一步做好“泰山融易贷”品牌建设的基础上,加大对小企业信贷扶植力度,致力于打造泰城一流的小微业务特色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