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微企业专营  >  公告发布

我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推介会——暨“泰山融易贷”品牌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我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推介会暨“泰山融易贷”品牌启动仪式于2013年5月11日上午9时顺利举行。泰安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市金融办主任任树凯、市中小企业办副主任陈峰、市工商联副主席朱彬、人民银行泰安中心支行副行长庞建敏、泰安市银监局副局长王希娟、我行董事长展鹏,副行长史建国、李志辉、李成山,首席风险官杨方步、以及泰安市行业协会代表、优秀中小企业主代表,我行部室总经理、各支行行长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泰安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就泰安市整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政府扶持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等方面发表讲话,市金融办主任任树凯向推介会致辞,展鹏董事长就我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为了更好地向与会嘉宾介绍“泰山融易贷”系列产品,小微企业专营中心产品经理结合图文详细介绍了“泰山融易贷”系列信贷产品,目前“泰山融易贷”系列共有四大类十五款信贷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小型企业、微型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泰山融易贷”品牌启动仪式后李成山副行长代表我行现场与泰安市中小企业办公室、山东泰山钢材商会、泰安市装饰建材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切实将支持泰安地区小微企业发展落到实处。

       
   小微企业专营中心将秉承真诚、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依托国内先进的新型小额信贷技术,创建泰城最专业的信贷团队。相信通过“泰山融易贷”品牌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我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发展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致力于打造泰城一流的小微业务特色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