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4006586588/(0538)96588 加入收藏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网站地图 | 企业邮箱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业务  >  个人贷款  >  泰山信易贷

泰山信易贷——求人不如求己,解决担保难题

     

   产品介绍

   泰山信易贷是指我行向符合规定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旨在以快捷方便的审批流程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在大件商品或服务消费等个人资金需求,如购车、家装、婚庆、旅游、教育、家电等。本业务分为“自购贷”和“商购贷”。

 ♦信用

 ♦期限3个月-4年

 ♦额度最高30万元

   

   适用客户

 ♦年龄18-60岁

 ♦中国国籍

 ♦在本业务经办机构当地长期工作并居住

 ♦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在当前单位工作1年以上且税后月收入不低于人民币2000元)

 

   申请资料 

 ♦本人身份证

 ♦本人收入证明文件

 ♦我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期限/额度

 ♦期限:最长4年

 ♦额度:3000元至30万元

   

   还款方式

 ♦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金/等额本息

 

   办理流程

 ♦自购贷:提交贷款申请→银行受理、调查、审批→签订借款合同→银行发放贷款→借款申请人按月还款。

 ♦商购贷:通过商户(包括银行指定的汽车销售公司、家装公司及其他合作商户)告知银行贷款申请→向银行提交申请材料→银行受理、调查、审批→审批核准后与商户签订购销合同并支付首付款→核准后签订借款合同→银行发放贷款→借款申请人按月还款。

 

   咨询和申请方式

  咨询方式:我行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各网点、个人贷款服务中心;24小时客服电话96588(400-658-6588)  

  申请方式:我行网点线下申请;官方网站、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客户端、微信银行在线申请 

    (温馨提示:受国家政策及个人资信状况影响,贷款利率、金额、期限以我行最终审批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