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业务  >  理财产品  >  金紫薇理财产品  >  产品公告
  • 发售公告
  • 成立公告
  • 到期公告

泰安银行“金紫薇”7天开放式理财产品公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发售的“泰安银行‘金紫薇’7天开放式人民币非保本型理财产品”(201607001期“金紫薇”理财产品),本周期开放期为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8月18日,理财产品本投资周期起息日2020年8月19日,本周期投资期限为7天(实际存续期限受限于泰安银行提前终止等条款),本周期参考年化收益率为3.30%。客户可在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8月25日预约赎回本周期所购买理财产品,我行对客户的预约赎回确认成功后,客户的理财资金退出本周期理财产品运作,否则,理财本金将进入下一投资周期运作。
    201607001期“金紫薇”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披露将在泰安银行的各网点和网站予以公布,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