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业务  >  理财产品  >  金紫薇理财产品  >  产品公告
  • 发售公告
  • 成立公告
  • 到期公告

“金紫薇”共赢1M-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第271投资周期开放公告(济南分行)


尊敬的客户:
    “金紫薇”共赢1M-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第271投资周期,销售代码202002261),于2020年8月10日到2020年8月16日在我行济南分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微信银行仅面向个人理财客户公开限量开放申购,投资周期天数35天,参考年化收益率4.30%,计划发行量人民币1亿元,具体产品信息以《产品说明书》所载为准。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
                                                          2020年8月10日
 

“金紫薇”共赢1M-1号人民币理财第271投资周期产品公告(济南分行)


尊敬的客户:
    我行于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6日开放申购的“金紫薇”共赢1M-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第271投资周期),本投资周期申购确认日2020年8月17日,本投资周期封闭终止日2020年9月21日,投资周期天数为35天(实际存续期限受限于泰安银行提前终止等条款)。
    “金紫薇”共赢1M-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披露将在泰安银行的各网点和网站予以公布,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