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业务  >  银行卡  >  银行卡POS收单

  银行卡POS收单业务是指我行与特约商户签订银行卡受理协议,在商户与持卡人达成交易并按约定受理银行卡后,为特约商户提供交易资金结算服务的行为。

1、手续费执行标准:

  标准类商户:

  借记卡:0.41%,17元封顶。贷记卡:0.52%,不封顶;

  优惠类商户:

  借记卡:0.38%,13元封顶。贷记卡:0.42%,不封顶;

  助农取款:

  0.4%,最低0.8元,8元封顶,单笔交易限额2000元;

  金融POS:

  借记卡:0.41%,17元封顶。

2、产品特点及优势:

  (1)手续费执行成本价。

  (2)上门服务。从资料收集到装机,支行客户经理及第三方业务人员提供一站式上门服务。

  (3)我行及第三方业务人员为商户提供7*12小时的维护工作,确保商户正常使用。

3、资料收集:

  (1)商户负责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2)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村委证明;

  (3)入账账户复印件(银行卡、开户许可证);

  (4)收单协议;

  (5)商户信息调查表;

  (6)商户及商户负责人征信授权书及征信报告(个体工商户可只查询负责人);

  (7)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影印件(无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不用提供);

  (8)商户门牌照片、内部经营照片、商户收银台照片影印件;

  (9)提报审批业务流程,审批通过后,第三方公司进行商户入网、装机、维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