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推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业务  >  银行卡  >  岱宗卡  >  幸福儿童成长卡

    幸福儿童成长卡是泰安银行为0-16岁的婴幼儿、青少年、中小学生等未成年人量身打造的专属主题卡,银行卡功能与岱宗卡相同,能为客户提供一卡多户、自动转账、购物消费、自助缴费等基础功能,同时拥有专属金融及非金融增值服务。幸福儿童成长卡记录宝贝成长轨迹,为宝贝成长、成才提供资金保障!
    一、个性化设计,宝贝五大专属
    专属卡面、专属卡包、专属存单、专属存单套、专属“家长寄语”,让宝贝的成长更有仪式感。
    二、申请便捷 手续简单
    16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可由法定监护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儿童的身份证件或户口簿、监护关系证明在泰安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三、专属存款 助力宝贝成长
    1、零整账户
   5元起存,存期有一年、三年、五年;约定存期,每月固定按约定金额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宝贝的压岁钱、零花钱统统存起来,积少成多,培养宝贝的理财意识,学会管理自己的财富。
    2、整整账户
   50元起存,存期有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安全稳定、保障本息、配有专属存单套、专属存单寄语,每一张存单记录下宝贝成长的瞬间,见证宝贝的成长,宝贝教育基金的首选。
        备注:执行利率根据人民银行基准利率动态调整,请以柜面办理为准。